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ACT作文考试写作方式与技巧

  在之前的文章中我们提到了ACT考试是除了SAT之外的另一条通往美国高校的途径,ACT写作部分较SAT难度要低,虽然词数要求较多,但是通过专门训练是可以在较短时间内提高的,因此仍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今天我们就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ACT作文的写作方法。

  所有写作考试,几乎都遵循一个模式——给出一个话题(issue),对于该话题,有正反两方持不同态度。考生要么选择其中的一个态度进行支持,要么基于给出的两个态度发展出一个新的观点并进行论证。ACT考试的话题相对简单,一般并不涉及到世界观(SAT的话题就经常涉及较深层次的思考),因此论述不需要特别辩证,一般来讲,选择一个观点进行支持是最容易的写法。请看例题:

  Educators debate extending high school to five years because of increasing demands on students from employers and colleges to participate in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and community service in addition to having high grades. Some educators support extending high school to five years because they think students need more time to achieve all that is expected of them. Other educators do not support extending high school to five years because they think students would lose interest in school and attendance would drop in the fifth year. In your opinion, should high school be extended to five years? 越来越多的雇主和大学要求学生们在保证课业优良的同时参加课外活动和社区服务,教育工作者们因此而争论是否应当把中学改为五年学制。一些教师支持这一提议,他们认为这样一来学生们就有更多的时间去实现人们对他们的期待。另一些人则持反对态度,他们认为学生们将会对上学失去兴趣,从而导致第五年的出勤率下降。在你看来,四年制中学应当改为五年制吗?

  当然,这仅仅是众多论述模式中最易掌握的两种,文章的论述模式其实远不止如此,对于其他较为复杂的论述模式,以后将另行撰文详细介绍。

  要准备ACT写作,考生应当多地看一些校园题材的文章,大家手边最容易找到的,就是与教育话题相关的托福范文,这些文章虽然长度和难度不及ACT,却也是十分有价值的参考。另外,ACT写作的深度较浅,写作的套路会相对固定,因此考生需要大量积累常用句型并且熟悉论述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