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图文)男子汉不好当

过去总以“头发长见识短”等俗语来嘲笑妇女,但现在对女性的不足容易有所理解、接受和容忍,人们会找出种种理由为之辨解。现在是该理解、同情和支持男人的时代了,他们的身心也在受到伤害,也在滴泪和滴血,为了两性的健康和和睦相处,真必须让世界充满爱,让两性彼此交流、理解、体贴和融合,这不是女性健康的必需,也是男性健康的必需。

男子必须强制地压抑自己绝大部分的软弱、脆弱,而妇女则可以抱怨个不休,因此男子在这方面的痛苦是无人理解的。他们不会得到安慰和搂抱,他们对同性朋友的感情不能以肉体和语言来表达,除了在足球场上进球后的那一时刻。

他们有泪不能轻弹,不能公开承认畏惧和不安,不愿谈论自己的感受和内心世界。从小时候起,每个男子的一举一动、任何念头和愿望,都会受到监督和盘问,他常常听到批评和指责,不论那个女人都可以批评他,从幼儿园的阿姨,小学老师,甚至中学老师,几乎都是清一色的女性或以女性为主。

他们的成长过程完全是以女性的好恶来界定的,他们很难按自己的想法去办事,去行动。如果他事业有成,女性们将为他大开绿灯,否则他若没有正当工作和地位是不会找到伴侣的。因此从上学起,他就在教鞭、鸡毛掸子把的威慑下战战兢兢地沿着垂直的梯子向上爬,他必须是一个书虫儿和工作狂。

尽管如此,他仍然会受到批评,因为他没有拿出足够的时间陪伴妻子和孩子,真是左右为难呀!他们有时不得不憋着一肚子气,因为他们总会让女人们挑出一大堆毛病来,他们相信自己愿意做出某种改变,但他们不可能变得那么快,那么充分。

他们实在听够了太多的指责和唠叨,他们感到不能胜任,甚至想一走了之,逃出围城,这自然不是脱身的妙计,因为女人会因此受到伤害,男人自己也必然受到伤害,因为从冲突中抽身退步并不符合他们所接受的有关男子汉的教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