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西新闻 >

(组图)七天车站明年翻新 缅街站将暂停

时间:2013-12-11 13:37来源:加西网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大温运输联网(TransLink)表示,明年将展开对7个架空列车站的翻新工程,计划耗资1亿6400万,期间缅街(Main)车站将需要改以较小型列车行驶,可能届时服务出现延误,乘客需作好准备。 大温运联

  大温运输联网(TransLink)表示,明年将展开对7个架空列车站的翻新工程,计划耗资1亿6400万,期间缅街(Main)车站将需要改以较小型列车行驶,可能届时服务出现延误,乘客需作好准备。

   大温运联周五公布了详细的改造翻新计划,明年翻新工程涉及7个车站,包括Commercial,Metrotown及二埠等,目前,缅街和素里的Scott Road车站工程正在进行中。

  其中,Commercial-Broadway、Metrotown、New Westminster、Surrey Central和Joyce-Collingwood都将设有自行车安全停放站。

  而作为最繁忙、每日乘客流量达到150,000人次的Commercial-Broadway,则将设有新的平台供乘搭博览线(Expo Line)线,其他变化还包括,在Broadway车站建立一个新通道,连接千禧线(Millennium Line)和博览线。

  运联表示,由明年年初至夏季,缅街车站将无法停靠大型列车,乘客需要转乘小型列车来往滨海站(Waterfront)至百老汇(Commercial)站,班次每10分钟一班,届时列车可能会出现延误,届时乘客需要自行预多十分钟行程,以便有更多充裕的时间到达目的地。



 

  受影响的7个车站,除缅街站之外, 还包括:Commercial-Broadway、Metrotown、Joyce-Collingwood、Scott Road、Surrey Central、New Westminster。

  整个工程预计2016年完成,将配合同年开通的长青线。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