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如何在节假日之间保持工作动力

【记者思远休斯顿报道】感恩节过去没多久,圣诞节即将来临,这段时间无论工作和学习都非常具有挑战性。伴随着许多人即将面对公司派对、学校活动、以及出门旅行等等多种假日安排,如何平衡好这些休闲计划与工作学习之间的关系也是不可小看的。

虽然通常大家都会在日常工作中抓紧时间,但是面对周围不少同事都去休假的情况,这些来自假期的诱惑也就在无形之中变成了工作压力,从而影响工作效率。对于解决这一问题的最好方法就是让自己换一个角度思考,比如别人在休假,但是你也早已经享受过了属于自己的假期,配合相应的工作计划安排必能提高工作效率。

对于有些职场人士,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必须从自己的工作区域中走出来,并向他人寻求帮助。当你在同一时间有了大量工作时,要避免多重任务情况。此外,多和你的上司进行谈话互动,了解哪些工作必须优先完成,可能的话也可以从而获得更多的工作协助。

休息时间中可以趁着为假日购物的机会多走动一下,也是帮助清理头脑思绪的好方法。职业生涯非常重要,但是平衡好工作和家庭的关系也同样重要,所以假期时避免把工作带到家庭生活中。

(编辑:郭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