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区域中心传“噩耗” 投资移民转向快餐店

【记者邱晨12月12日奇诺市报道】近年来,许多投资移民项目不断传出“噩耗”,为此更多有意愿来美办投资移民的中国富商便将注意力转向了小型而且风险小的企业,如西式快餐连锁店等。总部设在芝加哥的Al's Beef意大利式快餐连锁店南加首家分店14日即将在奇诺市开门迎客,这家快餐店的店主即是一位北京商人。

利用Al'Beef在美西开拓市场的机会来美办投资移民的中国富人正在迅速增加,该品牌店在南加州的第二家分店也已被一名来自上海的中国商人买下,该店地址在阿罕布拉市的缅因街,开张日期定为明年3月。Al'Beef快餐连锁店计划在南加州开办200家分店,以开拓南加市场。

Al's Beef意式快餐连锁店母公司(Chicago Beef Inc.)总裁豪威(Dave Howey)13日表示,欢迎中国人加盟快餐店在美西的拓展计划。豪威说,他与两名加盟Al's Beef快餐店的中国商人已很熟识,他们均是很可靠的商人。Al's Beef意式快餐连锁店的历史可追溯到1938年,但从未在南加开设过分店。

前移民官杜正宇表示,利用美国的品牌快餐连锁店办投资移民相对简单而且可靠,投资金额在欠发达地区为50万美元,在发达地区为100万美元。这类品牌连锁店因受到州政府的监管,为此在移民局的信任度高。杜正宇表示,因一些投资移民曾以“借用”员工、不实“转让”企业等手段办理投资移民,目前投资移民项目已受到移民局的严格监管,为此再利用上述手段办理投资移民已基本行不通。杜正宇表示,以快餐店办理投资移民,企业员工人数有保障,而且大多是拿最低工资的员工。

移民律师金苗表示,鉴于“芝加哥会议中心”及“北方牛肉”等大型区域中心的流产,中国更多的投资移民客人对项目的选择也越来越谨慎,而快餐连锁店却不失为一个相对可靠的选择。她表示,办理投资移民的三要素为,具备合法资金的来源,投资到美国商业实体中去,以及创造10人以上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