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西新闻 >

Compass卡上路 大温乘客又得多付交通费

时间:2013-12-15 10:02来源:世界日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大温交通局(TransLink)计画2014年夏季正式推出Compass智能票卡,不过有人批评新卡推出后,将使得一众享受优惠折扣票务的乘客多付交通费用。 可持续发展交通倡议人士罗特(Patrick R

  大温交通局(TransLink)计画2014年夏季正式推出Compass智能票卡,不过有人批评新卡推出后,将使得一众享受优惠折扣票务的乘客多付交通费用。

  可持续发展交通倡议人士罗特(Patrick Rault)表示,目前优惠票卡(FareSaver)一个区段票价为2.10元,比普通票价便宜24%,但是Compass卡推出后,一区段费用为2.35元,随后也将取消优惠票卡这种预付票,意味著将票价涨幅12%。

  他强调,目前优惠票卡的折扣是历年最高的,因为上次车票费增加仅对现金购票价格,而预付车票的价格未变。

  大温交通局副总裁麦迪尔(Mike Madill)表示,用现金购票者在之后将节省14%的费用。但罗特强调,根据交通局资料,他们希望到2015年,能将从现金票务以及优惠套票和Compass智能票卡的总收入增长12%,从2013年的1亿8910万元增长到2015年的2亿1040万元;同时盼乘客人数也增加3%,达2亿4400万人次。

  罗特说,从预计增长的收入和乘客数量相比较,可以预见未来将面临的是整体车票涨价.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