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西新闻 >

加国警队拍海报吁回头是岸:不离开黑帮就滚

时间:2013-12-15 10:02来源:太阳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综合警力特别执法小组主任表示,警方已经和“多个非常暴力暴利的黑帮成员”,警告他们本省不会继续容忍他们的行为。 Dan Malo警长表示,上周,综合警力特别执法小组在本拿比推出

  综合警力特别执法小组主任表示,警方已经和“多个非常暴力暴利的黑帮成员”,警告他们本省不会继续容忍他们的行为。

  Dan Malo警长表示,上周,综合警力特别执法小组在本拿比推出了终结黑帮生活的新反黑帮活动。

  Malo表示,他的警员们与“多个”黑帮成员进行谈话,告诉他们他们有两个选择,离开黑帮,或者离开卑诗。

  “我们亲自和他们见面,并通知他们。我们告知,省府不再会容忍他们的行为。”Malo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告诉他们,我们会对他们的活动进行调查,如果他们还不停止犯罪行为,他们就会进监狱。”

  卑诗司法厅长Suzanne Anton和Lindsey Houghton中士也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希望年轻人能够远离黑帮生活。

  Anton表示,在卑诗一般的年轻黑帮成员不会活过30岁。

  她说,这个宣传活动将会鼓励很多家庭帮助家里的黑帮成员改变。

  Malo说,黑帮谋杀从2008年2009年之后开始减少,但“就算只有一个也是太多了。”

  Houghton设计了整个宣传项目,她说综合警力特别执法小组将会在圣诞前夕推出该项目,同时还有新的网站EndGangLife.ca,其中有各种教育材料和资源可资利用。

  今天公布了三份海报——其中一张是一个小姑娘在荡秋千,她的下面就是一具尸体;另一张中,同一个小姑娘将一张卡片放在墓碑上,上面写着:“我想念我的爸爸”;第三章上,两个小男孩在往一个坟墓中填土,旁边写着“你要他们将你埋葬么?”

  Houghton说,这个项目会持续两年,新的材料每四个月都会刊发一次。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