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Tim Hortons接受手机付款

  (多伦多12日加新社电)加﹑美少数Tim Hortons咖啡店﹐现接受顾客以智能手机付款。

  这些Tim Hortons店将容许用户以黑莓(BlackBerry)10设备﹑iPhone和谷歌(Google)Android智能手机﹐透过TimmyMe应用程式付费。黑莓的应用程式使用近场通讯(NFC)技术﹐类似一些银行卡和信用卡使用的轻拍付款方法。Tim Hortons说﹐所有店舖都提供黑莓付款方法。

  以iOS 6.0或更新操作系统操作的苹果(Apple)设备﹐以及以4.0或更新操作系统操作的Android设备﹐则使用条码扫描科技。到目前为止﹐安省尼亚加拉地区11个城市﹐有店舖接受这种付款方法。所有付款平台﹐付款都会从一个Tim Hortons帐户扣钱﹐用家要开设这个帐户﹐并及时充入款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