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新GRE考试报名经验分享

  越来越多的考生参加新GRE考试,所以考生们在进行GRE报名之前,最好已经注册好了,这样在选择和GRE考试报名中都可以用最快的速度做好准备。为了可以顺利报名,考生们最好提前进行注册。

  考生要申请参加考试,有一点很重要,当他们决定要参加考试的时候,他们要尽早进行申请注册,这样他们才能够获得比较理想的考点,时间。

  大部分考生选的时间都是在9月到来年的1月,如果想在这段时间考试,更是要极早的进行报名,确保有考位,现在在座大家都能够很方便的获得考位。但是因为报名的考生是全球而言的,所以的话我们还是强烈建议大家,提前去报名,比方他想三个星期之后考,就很难找到考位。要进行考试申请的时候,他要先创立一个他的账户,去GRE的网站上创立自己的账户他们可以看到自己的分数,分数的报告也是在这个账户里面的。

  以上就是对于新GRE考试报名经验的叙述,考生们根据自己计划参加GRE考试的时间进行GRE报名规划,提前注册,做好报名准备。争取顺利进行GRE报名,并且顺利参加考试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