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新加坡GRE考试注意事项简析

  有想要去新加坡考GRE考试的同学们,下面这篇文章可以帮助大家进行新加坡考GRE的备战。一位在新加坡考过GRE考试的考生的GRE考试经验分享给大家,希望帮助大家顺利参加考试。

  一、时间

  新加坡考GRE机考就是好,周一至周五(又好像是周一至周四,记不清了),都可以考,每天大概是四个时间点可以选择,我是13:30pm,其他大家看看ETS官网。

  提前到的话,有空位就可以开始考。填完那个表,照相,工作人员会叫你进去,你可以跟他们说你要等,到了时间再进去。

  一上来是ISSUE和ARGU,考完有10min可以选择休息,也可以不休。接下来Quantity和Verbal 个一个,每个30min。中间不点跳过,可以缓60S。

  加试:任何一部分都有可能,时间等长于相应类型部分时间。

  二、考场

  我觉得ETS的确认邮件地址有误,告诉你坐地铁和转公交,有很多路都到,接下来有一段,说:(3)You can alight at the bus-stop diagonally opposite the National Library.这里的National Library.是错的,我就是认准了这个National Library才订了酒店,结果离考场挺远,邮件应该指的是Jurong regional Library,相应公交站叫opp Jurong east lib.当然大家打的更方便。

  下车,有一天桥,不过去,去向前走,可以看见左手边有一个白色低矮建筑,走近,有一小门,进门见一小路,然后终于进入这个建筑。里面好像有很多机构,问问路,就说上3楼,出电梯就可以看见了那个Prometric 的标志了,这一层楼还有很多房间,好像是学校来的。

  三、其他

  1、进了Prometric的门,就不能看资料了,工作人员会警告你,但是,你可以出去,外面有一些其他机构的桌椅(那个疑似学校的),你可以看。

  2、提前到了,可以提前考,填完表宣完誓,照相,有位置工作人员就叫你进去,你也可以说你要等到规定时间再进去。

  3、ETS所有考试都在那里,进进出出有一点点影响。考场不大,但考位挺宽敞的。

  如果有想要去新加坡考GRE的学生要尽早打算,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可以提前去熟悉地形,及时查询考位。进行认真仔细的GRE考试准备,并且多看一些GRE考试经验,一定可以在这方面帮助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