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2014年新GRE考试费用是多少呢

   计划参加2014年的新GRE考试的考生们不知道准备的如何,在这里为大家确认新GRE报名费用是多少的信息。下面无忧就为大家记性GRE考试费用全面介绍,对于考生详细了解GRE考试具有很大帮助,希望各位考生能够认真阅读,有所启发。

  2014年新GRE考试考试费用

  GRE报名费:

  自2013年1月3日零点起, 中国考区GRE revised General Test 报名费调整为人民币1221元。

  您可使用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或中国招商银行的网上付费服务进行GRE网上报名付费,这将使您可在互联网上一次性完成全部报名程序,并支付较低的手续费。当考生决定取消报名并且部分退还考试费时,退还的考试费将会被退回到考生支付时所用的银行卡上,并且要求支付时间在自退款申请日起一年之内,若超过一年只能选择银行转账汇至您提供的银行账户,银行转账退款产生的手续费会直接从您的余额中扣除。当您希望使用网上付费,又没有上述三家银行的电子商务卡,请到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或中国招商银行营业厅去办理电子商务卡。

  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和招商银行在其网站和营业厅均备有相关服务的详细资料。

  GRE成绩寄送费用:

  GRE成绩寄送分为两类,一类为免费寄送,一类为成绩增送。

  在考生完成GRE机考试题部分后,屏幕会直接显示语文和数学部分的成绩,然后考生可以根据个人成绩选择成绩递送学校。如果考生需要寄送更多成绩单,则需要登录GRE官方网站完成,每增送一个学校需要支付20美元;增送成绩单也可以通过电话进行。使用电话要求寄送成绩,每次电话要加收手续费6美元,每所学校的寄送费为19美元,每个电话最多能要求寄送8所学校;也可填写一份要求寄送成绩表格,将表格寄送或传真至ETS中心,每所学校的邮寄费为20美元。

  以上便是GRE考试费用介绍,包括报名费与成绩寄送费用,希望能够帮助各位考生清晰地明白GRE考试费用。更多GRE考试最新动态,敬请关注无忧留学官方网站GRE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