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暴风雪天气难挡民众假期消费热情

【孟白12月16日报道】 分析专家表示,近日袭击美国东北部和中西部的暴风雪天气对整个假期的销售状况不会产生大的影响。尽管上周六的寒冷天气阻碍了顾客的到店消费,但消费需求预计会在本周开始回升。

据路透社报道,托皮卡资本市场(TopekaCapitalMarkets)分析师 Dorothy Lakner  在报告中称,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尽管东北部地区一直在降雪,但似乎并未影响大众消费的热情,人们因天气被压制的购物潮可能会在未来一周爆发,也许在线购物会更加火爆,大家可能都在等待即将到来的“超级星期六”进行血拼。      

统计公司ShopperTrak也预计,本周五到周日将成为假期销售的三个最大购物日。该公司此前曾预估12月14日是第五个最繁忙的购物日。      

所谓“超级星期六”是指圣诞节前的星期六,许多消费者都试图在这一时间进行他们最后的血拼采购。根据ShopperTrak统计,这一天通常是仅次于“黑色星期五”的第二个店家最为繁忙的销售日。        

尽管近期大规模风暴影响了几乎三分之一美国人的出行,并导致芝加哥,华盛顿,纽约市和新泽西州纽瓦克等多地的交通受阻,航班出现延误或取消,但业内资深分析人士克雷格·约翰逊上周日表示,类似的恶略风暴天气并不会破坏整体的假期销售,销售旺季会因此提前或者延后。他预计,在未来一周销售额会大幅提高,并将会达到预期的销售效果。        

尽管如此,零售商还是充满忧虑,如果下周末再次遭遇恶略天气,必会影响今年的假期销售额。为此,一些商家已经表示将延长网上购物优惠时间。      

另 一项调查显示,在受访消费者中有48.3%的人表示他们已大部分或全部地完成了假日购物,去年此时的数据为45.2%。在那些尚未进行假日购物的人中,有22.2%的人打算等到最后三天在进行采购。

(编辑: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