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如何安排ACT考试的内容和时间?

  ACT(American College Test)考试与SAT考试均被称为“美国高考(微博)”,它们既是美国大学的入学条件之一,又是大学发放奖学金的主要依据之一及对学生综合能力的测试标准。这个考试也被很多美国大学承认,但其中中部和西部的院校居多。和SAT不同,ACT考试更像一种学科考试,它更强调考生对课程知识的掌握,同时也考虑到了对考生独立思考和判断能力的测试。从难度上看,ACT考试比SAT更容易一些,尤其对中国的考生来说,选择ACT考试可能更容易在短期内获得相对满意的成绩。

  ACT考试不分I和II。它包括四个部分:数学、英语、阅读、科学推理。这里值得一提的是科学推理,这部分整合高中物理,化学,生物等学科,综合在一张卷子上,以推理题目的形式出现。出题方式比较灵活,考验对高中知识的掌握和逻辑能力。ACT Plus Writing则为上述四个科目外再加上一个30分钟的作文测试。所有美国4年制学院及大学均接纳ACT的成绩。正因为ACT是一个以课程为本的考试,许多要求SAT Subject Tests成绩的大学,都会完全或部份豁免ACT考生有关的要求。

  考试时间:

  ACT考试的实际考试时间为2小时55分钟,总计215道题。具体分配如下:

  第一部分英语,考试时间45分钟,测试学生的语言使用能力以及对修辞技巧的掌握。本部分由5篇文章组成,包含75道选择题。

  第二部分数学,考试时间60分钟,包含60道选择题,涵盖代数,几何等各个方面的数学知识。需要注意的是,本部分的选项是5个,而其余部分都是4个选项。

  第三部分阅读,考试时间35分钟,包含4篇阅读文章,每篇文章对应10个选项,一共40道选择题。

  第四部分科学推理,考试时间35分钟,包含7篇文章,每篇文章对应的选择题数量从5道到7道不等。该部分共40道选择题。

  写作部分是选作部分,通常位于考试的最后,考试时间30分钟,要求写一篇作文。小马过河建议中国考生考试在参加ACT考试时加试写作,因为几乎所有美国名牌大学在接受ACT申请时都要求提交写作成绩。

  ACT考试每年在北美地区举办6次,其他地区举行5次。香港考点具体考试时间分别是每年4月、6月、9月、10月和12月。其中2013年6月,香港考点将举行2次ACT考试,日期分别为6月2日和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