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热气球迫降Balaclava郊区停车场

墨尔本Balaclava郊区出现一起热气球迫降事件,热气球内10名人员幸运逃脱。警方表示,昨天早晨7.15,Carlisle街的一停车场上方的热气球“顺利着陆”。

数名民众看见热气球突然降落时,立即拨打电话给相关应急部门。迫降中并未造成人员伤亡,警方称唯一不幸的是热气球急降时拉断了附近一房屋的天线。热气球驾驶员索登(Chris Shorten)表示不想在软风中驾驶热气球,原本想停在附近公园里,但并未成功。

他说:“看上去一切都很正常。尽管我们着陆的位置很窄,但却控制得安全有序,现在热气球上的燃料依然很充足。只不过我们事先做好预防措施,在一个非公园的地点着陆。确切一点来说是在沥青地上着陆。”

警方称赞了驾驶员,称尽管环境较为异常,但着陆却十分安全。“这对驾驶员来说是一次考验,他把热气球降落到停车场的一块空地上,和自己的想法并没有太大出入。他有着21年的热气球驾驶经验,在热气球落地后他指示者每位乘客有序离开。所以乘客对事件的发生都很轻松淡定。”

澳洲热气球专业协会(Professional Ballooning Association)的克洛克(Damian Crock)表示不必惊慌。“无论如何,这算不上是一起安全事件。我已经亲自和驾驶员谈过,只是热气球一次安全有序的预防性着陆。”他很自信地表示并未发生安全事故。

他说:“在很多情况下,热气球的着陆并非如我们设想的一样。但在墨尔本,热气球驾驶员都严格训练,在世界上也是数一数二的;有时他们会把热气球安全降落在某一地方,只是这个地方和之前的设想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