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在繁忙火车上亮出小刀 墨市男被捕

据《先锋太阳报》报道,一名有暴力倾向的男子手持自制刀具登上一列墨尔本火车,并声称要砍下车上一名男乘客的头颅。

这起事件发生在上周日晚8点左右,案发地点为Sydenham线列车。据称,男子当时在火车上挥舞着小刀,在20名旁观者面前大叫:“我不想再听到你的声音,我要砍掉你的头。”

其中一名目击者拉尔比(Ryland Larbey t)称:“我担心男乘客会被刺伤,因为列车的保护服务人员并当时没有在场。”

拉尔比表示,不清楚什么事情触发男子拿出小刀。

被威胁的男乘客随即打电话报警,而警方在北墨尔本站(North Melbourne station)逮捕了该名男子。

据悉,肇事男子现年44岁,来自北墨尔本。他将被指控严重威胁他人罪及持械罪。

有报道指,肇事男子及被威胁的男子是彼此认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