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热带气旋形成 西澳海岸风雨交加

据新闻有限公司网站报道,圣诞节早晨,一个热带气旋将在西澳北部上空形成。 西澳沿岸、西澳与北领地之间的内陆社区,以及Mitchell高原均挂起了蓝色预警信号。当中包括Wyndham、Kalumburu、Troughton岛及其周边地区。 消防及紧急救援服务部(DFES)警告:“尽管悬挂蓝色警告信号的地区暂无即时危险,但人们应该准备好对抗恶劣天气及时刻留意天气状况。” 澳洲西部时间周二12点30分左右,热带低气压集结在Kalumburu东北约285公里处,以及Wyndham以北355公里处。它以时速7公里的速度向Kimberley北岸移动。 气象局(Bureau of Meteorology)表示,热带低气压或在未来18至24小时内发展成为热带气旋。 周三早晨,西澳海岸或形成时速100公里的大风。Kimberley远北地区在周三及周四料出现强降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