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2013年GRE考试人数突破80万

   2013年最后一次考试于本月22日已经结束,2013年的所有GRE考试都已经完成。据最新情况报道,2013年GRE考试人数突破80万,并且在GRE考试开放新功能——标记功能。下卖弄就为大家具体介绍新GRE考试的详细信息。

  教育部考试中心海外考试报名信息网日前公布了关于开放2014年GRE考试的通知,自即日起开放2014年中国GRE网考报名,明年共安排了29场考试日期。GRE作为留美读研学生必须通过的考试之一,每年报考人数呈逐年上升趋势,2013年的报考人数已超过了80万人。据了解,新 GRE考试中最大的亮点就是,语文和数学采取“自适应”考题。自适应考题是根据考生展现出来的能力进行相应调整、给出题目,考试中第二部分的题是基于考生在解答第一部分题目中的表现给出的。此外,从12月5日之后开考的GRE考试新增“标记”功能,可以帮助学生在考试期间遇到不会的问题时,做一个标记以节省时间,方便之后的修改。

  由于GRE成绩有五年的成绩有效期,其实就是提倡学生提前准备GRE考试。此外,部分学生可能会选择免费寄送4份成绩单给有意申请的院校,但免费寄送成绩单要求学生只能选择本次考试成绩,或者是寄送最近5年考生本人的所有GRE考试成绩。建议学生还是选择付费寄送成绩,知道考试成绩后,再挑选最优秀的成绩单,付费寄送到申请学校。

  新GRE考试人数出现逐年上升的趋势,2013年GRE考试人数达到了一个历史新高,希望考生们在进行考试复习或报考的时候提前进行准别。同时GRE考试新功能也帮助大家更加便利的进行GRE考试,希望考生们在2014年的GRE考试中获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