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浮冰卡住南极游轮 澳洲救兵要2天才到

据《时代报》报道,一艘开往南极的游轮由于卡在厚厚的浮冰内而需要等候救援。预料游轮上的旅客将要在冰冷的海面上度过圣诞。

这艘游轮从新西兰出发,途径南极洲边缘的多个景点。整个旅程维持数天。

但澳洲海洋安全局(Australian Maritime Safety Authority)在圣诞早晨收到一个求救电话,告知救援协调中心一艘游轮被海冰卡住,需要援助。

澳洲海洋安全局尚未获悉游轮在多久前被卡在浮冰之中。安全局一名女发言人周三表示,他们已派出3搜船只协助救援工作,但预料至少2天后才可达到达出事游轮的所在地。

如今,游轮在侯巴特以南150海里的海域上。 “那是一个比较偏远的地方。”该名女发言人说。“但我们知道游轮上的所有人都很安全,游轮并无任何即时危险。”

据悉,出事游轮是一艘在俄罗斯建造的船只,船上大约有50名乘客及20名船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