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宝活卡拉OK着火 警方逮捕两名韩国人

    周五下午,悉尼警方发言人确认,他们已经逮捕了清晨涉嫌造成内西区宝活(Burwood)一个卡拉OK吧发生火灾的两名韩国裔男子。

今晨,有超过40名消防员乘坐6辆消防车赶至现场。他们接到电话称,位于宝活地区主街宝活路上的一个韩国卡拉OK吧发生大火。报道称,大约有20人居住在卡拉OK吧附近的一幢公寓内。由于浓烟滚滚,他们不得不撤离公寓,消防人员援救了另外的两个人。

随着消防人员在现场进行救火,有大约12名警员封锁了附近繁忙的主路。当地人聚集在附近观,看着浓烟从宝活火车站附近的这家卡拉OK吧中涌出来。

新州火灾和救援部门执勤总指挥杰瑞特(Graham Jarrett)说,消防人员发现浓烟来自于这家卡拉OK吧的厨房,最终烟尘弥漫了数条走廊。他说:“进入火灾现场消防人员花了一番功夫,最终及时将火灾扑灭。”

“我们让附近的20名居民撤离,有两人被消防人员营救,在现场被救护人员诊治后,送入了医院。”警方正等待翻译的前来,然后就会问话两名韩国裔男子。这两人是火灾正燃烧时被逮捕的。

一名居住在出事附近大楼的居民麦金泰尔(Christian MacIntyre)说,当他从浓烟中逃出后,他看见这些男子在打架。“我根本听不清他们说了什么,他们都是韩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