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东新闻 >

多伦多冰雨致大面积停电 已断电14小时

时间:2013-12-29 15:08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黎萌):据当地华人刚刚发来的微信称,加拿大多伦多市因冰雨造成大面积停电,已断电14小时。目前局部开始恢复供电,但最晚的恐怕要3天后才能恢复正常。 “我家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黎萌):据当地华人刚刚发来的微信称,加拿大多伦多市因冰雨造成大面积停电,已断电14小时。目前局部开始恢复供电,但最晚的恐怕要3天后才能恢复正常。

  “我家用火机点燃煤气取暖,点蜡烛。家里已经很冷了,穿着大棉袄在家猫着呢!我手机要不也早没电了,用手提电脑电池充的。”提供消息的当地华人如此描述。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