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教你应对GRE作文新要求的对策

  新GRE作文是GRE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GRE官方也就新GRE作文提出新的要求,如何应对这些GRE作文备考提出的新要求,本文给大家了对策解答。

  新GRE作文要求是很重要的,与老GRE不同的如下:

  新GRE写作部分将重点考察考生有针对性地对具体考题做出反应的能力,而不仅是泛泛文字的简单堆砌。具体来说,这些重点关注的能力包括:

  清楚有效地阐明复杂观点

  用贴切的事理和事例支撑观点

  考察/验证他人论点及其相关论证

  支撑一个有针对性的连贯的讨论

  控制标准书面英语的各个要素

  新GRE作文备考要求对策:

  1、新GRE考试大规模更新了题库,降低了考生依赖事前准备(如背诵)的可能性。

  2、新GRE考试的Issue答题时间由以前的45分钟变为了30分钟,要求考生的瞬间反应速度要更快,思维要更活跃,作文要更流畅迅速。

  3、新GRE考试的作文原文会直接寄给学校,这样一方面增加了评卷的准确和客观性,一方面也给所有考生提供了一个机会,当然更是一个挑战。

  以上是教你应对GRE作文新要求的对策的详细内容,希望能帮到帮助广大考生,祝大家取得理想的新GRE作文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