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GRE考试入考场后需注意哪些

  GRE考试进入考场

  一般考试8:00-8:10进场,考生需要准备好自己的两份证件,同时记住自己准考证上的注册号。监考老师检查完毕,便会安排座位,对号入座。入场后,需要将自己所携带的、除考试所需之外的物品集中放置,以防出现违规行为。这个时候,考生可以自己稍微放松放松,减轻压力。

  分发试卷和填涂答题卡

  一般考试8:30-8:45开始分发答题卡和试卷,拿到试卷后,切记绝对不能撕毁试卷上的封条,否则会以作弊论处。

  分发之后,监考老师会开始宣读考试注意事项(全英文),但是这一部分往往就是老生常谈,可以忽略不计,之后老师会开始指导填涂答题卡上的个人信息。各项简介如下:

  1、姓的全部拼音以及名的第一个字母,如果拿不准,照抄准考证上的便行,middle initial中国考生不用管。

  2、名字、自己的邮箱地址(寄成绩单需要)、考试中心地址、签名,这些内容在准考证上也有,可以完全照抄。地址不要随便更改,尽量与准考证上的保持一致,如果出现问题导致收不到成绩单,ETS不负责,考生需要自己打电话询问,费用为12美元。考试中心的center number和room number监考老师会提供给家,因考场而异。

  3、生日。

  4、美国考生专用,中国考生可以忽略。

  5、准考证上的注册号码,照抄

  6、第6、7、8项内容均需参考考生自己的试卷正反面相关内容,各人各不相同。

  7、最后一项:誓词,抄写打引号的那一段文字,并签名,填上考试日期。

  小提示:

  1、填涂(包括抄写)全部使用2B或HB铅笔。

  2、答题卡上所有填写内容(包括签名)需全部使用英文。

  3、考场上监考老师一般只照本宣科而不会回答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