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GRE考试前一天需准备哪些证件

  一、提前去考场察看地点:

  提前察看考场是一定要做的工作。首先它可以防止第二天找不到考场,ETS准考证上只具体到考试的学校,至于每所学校内详细的考试地点,考生需要自己给该校的考试中心(一般为英语系)打电话询问,有些考点会在学校网站上公布考点和考生所在考场,也有学校在传达室公布。考试当天找考场,时间非常紧迫(一般考试当天8:10进场)。并且如果寻找考场不顺利,会造成紧张的情绪,不利于我们正常甚至超常发挥。

  提前察看考场,还可以测出适合自己的路线和在去考场路上所需要花费的时间,做到心中有数,以便第二天给自己留下足够的时间,考试当天往往交通繁忙,建议考生比往常提前出门。

  去外地或者在考场旁临时住宿的同学,尽量提前一天找到住宿的地方,做到有备无患。

  二、保证身体健康

  最后一周家一定要有一颗平常心,尽量放松自己,不要给自己太压力。另外一定要休息好,注意饮食。不要参加有身体接触的运动,以防受伤。

  GRE考试证件和文具准备

  在考试前,建议考生与前一日的晚上再次检查自己的证件、文具是否齐全。

  证件包括第一证件、第二证件。

  第一类证件包括护照、正式居民身份证、军官证。

  第二类证件可以是学生证、驾驶证、带钢印的工作证(不接受工作卡) 、往来港澳通行证、外国人工作许可证,港澳居民回乡证。

  考生在考试的时候必须携带两份证件,其中至少有一份是第一类证件。因此对于部分学生考生来说,往往最常见的搭配便是身份证与学生证。

  而对于同学们非常关心的准考证的问题,事实上考场老师并不认真检查家的准考证,因此,严格的讲,如果我们在考试当天忘带准考证了,还是可以进考场的。但是,这样可能会在填答题卡的时候产生一些麻烦(需要填写准考证上的注册号registration number,以及自己的邮箱地址)。所以建议家还是携带上自己的准考证为佳。

  如果在考前一个月还没有收到ETS准考证的同学,可以自己在网上下载自己的准考证并且打印出来,在考场也是可以使用的。网址链接如下:www.ets.org/gre/viewprintticket

  如果准考证的地址有问题,发E-Mail给ETS,在准考证下附有修改个人信息的表,填好寄给ETS便行。

  文具的准备,考生需要携带的是足够多的2B或HB铅笔、橡皮和手表。不需要照片、钢笔、签字笔。禁止携带计算机,电子词典和自备的纸张。

  笔者在实际考试中发现,由于考试的时候很多同学过于紧张,因此极其容易折断铅笔,而在考场上不论是削铅笔,还是举手要求监考老师解决问题,都是非常浪费时间的,因此建议家多带铅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