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对新GRE作文issue写作提纲思路分析15

   列出新GRE作文的写作提纲,我们在新GRE作文复习的时候最应该干的事情。理清新GRE作文的思路,找到题目的攻破点。尤其在新GRE作文issue写作部分尤其重要,下面为大家分享新GRE作文issue写作提纲分析,帮助大家顺利解决issue写作挑战。

  【题目】

  If a goal is worthy, then any means taken to attain it is justifiable

  【翻译】

  只要目标是值得,不择手段达到目的是合理的。

  【提纲】

  观点:目标是值得的,竭尽全力去达到无可厚非,但是要采取适当的手段。

  1. 竭尽全力去达到目标这种做法不但是合理的,并且是应该提倡的。在一个社会中,没有科学家竭力的钻研,怎么会有科技的进步。没有政治家竭力的谋划,怎么会有人们的普遍福利。没有企业家竭力的追逐利益,怎么会有社会经济的持续发展。对于个人来说也是如此,个人不懈努力取得成功的例子让人称赞不已。如爱迪生试验了上百次作灯丝的材料,前N-1 次都失败了,但他坚持不懈,最终成功;拿破仑(Napoleon)开始的时候战争总是失败,看到蜘蛛坚持不懈的织网重又燃起了希望;Nobel 为了研制detonator 差点forfeit his life

  2. 即便如此,我们要强调的是凡事都要适度,毕竟个人目标不同,难免会产生矛盾,如果这时还不择手段,后果是可怕的,要在法律允许的前提下,要以不损害他人的利益为前提。比如,Hitler 为了自己的政治目标,不择手段,结果给世界人民带来了重大灾难;如经济领域的恶性竞争;政治界的互相诋毁,denigrate(诋毁);科学界的剽窃或者作假。

  以上就是新GRE作文issue写作提纲分析,希望考生们在新GRE作文复习的时候即使不讲新GRE作文撰写一遍,也要列出具有自己思路特征的新GRE作文提纲。希望上述分析能帮助同学们的GRE作文分析,并能够取得理想的新GRE作文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