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新GRE数学几何常考的知识点在哪

   下面将常考的新GRE数学几何知识点分享给大家,从概念到常考要点到公式概念的重要知识,在这里都会给大家细致讲解,希望考生么利用这些归纳完美复习。

  常考的有:

  *两直线垂直的条件:来直线 和 垂直的条件, 。

  *平面上两点中点坐标及距离:平面直角坐标系中,A(x1,y1)和B(x2,y2)是任意两点,C(x,y)是线段AB的中点,则x=(x1+x2)/2,,y=(y1+y2)/2,线段AB两端点间的距离=

  立体几何

  GRE数学中的立体几何只涉及四面体,长方体,正方体,圆柱体,圆锥(不常考)的面积和体积。

  *立体图形的表面积和体积

  Volume Surface Area

  Rectangular Prism 长×宽×高 2(长×宽+长×高+宽×高)

  Cube 棱长的立方 6×棱长×棱长

  Right Circular Cylinder πr2h 2πr h+ 2πr2

  Sphere 4πr3/3 4πr2

  Right Circular Cone πr2h/3 πr2+πrl(l为母线)

  以上就是新GRE数学几何知识点的介绍,希望能够帮助考生们理清几何的常考知识,并且帮助考生们有目标的复习几何。通过复习,相信考生们一定可以取得理想的新GRE数学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