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新GRE数学提升的6方面

   与之前的GRE数学考试部分相比,对于新GRE数学,我们在复习的时候必须了解其难度增加的方面,有的放矢的进行数学复习,新GRE数学变化以及难度增加具体体现在以下六个方面。

  某种意义上讲,新GRE数学推理部分的总体难度有所增加,我们在复习的时候必须了解新GRE数学难度增加的方面,有的放矢的进行数学复习,难度增加具体体现在以下六个方面:

  具体体现在以下六个方面:

  (l)数学部分用到的技巧与美国研究生院的学生所用的相接近;

  (2)与现实生活相关的题以及数据解释类的题所占的比重要增加;

  (3)几何题占的比例要减小;

  (4)可以更好地借助于T具(也就是说考生可以使用计算器来处理复杂的运算,机考时显示屏上有互功能的计算器,即具有加、减、乘、除以及开方功能);

  (5)2个Section,每个Section的时间是40分钟;

  (6)增加一部分要借助计算机才能完成的题目(即把某一道题的数字答案通过计算机输入到规定的方框内,而不是从一系列答案中选择正确答案)。

  以上就是新GRE数学变化记忆难度增加的六个方面,可以看得出来,新GRE数学考试越来越艰巨的要求,不停的测试着考生们的实力。新GRE考试时在为研究生进行人才选拔,想考生们努力复习,增强能力,实现留学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