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最新GRE填空词汇讲解 meager

   经常出现在新GRE填空中的一些GRE词汇不知道考生们有没有注意过,这些词汇是新GRE考试的重点词汇,意义和用法都需要认真的进行理解。下面就为大家进行新GRE填空词汇讲解,帮助大家巩固经常被考到的新GRE填空词汇,帮助大家考试的时候顺利完成题目。

  新GRE填空词汇:meager

  meager[英][ˈmi:gə] [美][ˈmiɡɚ]

  简明释义

  adj.瘦的;粗劣的;不足的;贫乏的

  例句

  What I barely own is my meager self.

  我仅有是微薄的自已。 外语学习网

  What can we learn from these meager facts?

  从这些贫乏的材料我们可以了解什么呢?

  Fustian can’t disguise the author’s meager plot.

  浮夸的文章掩饰不住这个作者的贫乏情节。

  Why don’t you let up on the meager child?

  你为什么不能较宽容地对待这个可怜的孩子呢?

  With a large population, a meager heritage and an underdeveloped economy.

  人口多,底子薄,经济不发达。

  以上就是新GRE填空词汇讲解,这些词汇都是一些经常出现在新GRE填空试题中的新GRE词汇。掌握住这些新GRE填空词汇,可以对新GRE考试更有把握,也提高了新GRE填空正确率。希望考生们在新GRE填空中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