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最新GRE填空词汇讲解 novelist

   经常出现在新GRE填空中的一些GRE词汇不知道考生们有没有注意过,这些词汇是新GRE考试的重点词汇,意义和用法都需要认真的进行理解。下面就为大家进行新GRE填空词汇讲解,帮助大家巩固经常被考到的新GRE填空词汇,帮助大家考试的时候顺利完成题目。

  新GRE填空词汇:novelist

  novelist[英][ˈnɔvəlɪst] [美][ˈnɑvəlɪst]

  简明释义 考试用书

  n.小说家

  复数:novelists

  例句

  The novelist is working on a new book.

  那位小说家正在写一本新书。

  Who is your favorite novelist?

  你最爱的小说家是谁?

  Which novelist do you like best?

  你最喜欢哪位小说家?

  Who is your favorite english novelist?

  谁是你最喜爱的英国小说家?

  He was a poet and novelist.

  他是诗人兼小说家--一个人。

  以上就是新GRE填空词汇讲解,这些词汇都是一些经常出现在新GRE填空试题中的新GRE词汇。掌握住这些新GRE填空词汇,可以对新GRE考试更有把握,也提高了新GRE填空正确率。希望考生们在新GRE填空中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