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最新GRE填空词汇讲解 orthodox

   经常出现在新GRE填空中的一些GRE词汇不知道考生们有没有注意过,这些词汇是新GRE考试的重点词汇,意义和用法都需要认真的进行理解。下面就为大家进行新GRE填空词汇讲解,帮助大家巩固经常被考到的新GRE填空词汇,帮助大家考试的时候顺利完成题目。

  新GRE填空词汇:orthodox

  orthodox[英][ˈɔ:θədɔks] [美][ˈɔrθəˌdɑks]

  简明释义

  adj.规范的; 公认的; 普遍赞同的;正统的

  The spelling Orthodox is also used for meaning 3. 拼写 Orthodox 亦用于义项3。

  例句 来自www.Examw.com

  He is a member of orthodox church.

  他是正统教派中的一员。

  What if he’s an orthodox priest?

  又或者他是个东正教的牧师?

  Absolute single-stranded outside the orthodox duck down fill imported goods.

  绝对正统的外单滞留货品进口鸭绒填充。

  The orthodox thanksgiving dinner includes turkey and pumpkin pie.

  传统的感恩节晚餐包括火鸡和南瓜馅饼。

  Orthodox practice, custom, or belief.

  正统的实践活动、风俗或信仰。

  以上就是新GRE填空词汇讲解,这些词汇都是一些经常出现在新GRE填空试题中的新GRE词汇。掌握住这些新GRE填空词汇,可以对新GRE考试更有把握,也提高了新GRE填空正确率。希望考生们在新GRE填空中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