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最新GRE填空词汇讲解 parasite

   经常出现在新GRE填空中的一些GRE词汇不知道考生们有没有注意过,这些词汇是新GRE考试的重点词汇,意义和用法都需要认真的进行理解。下面就为大家进行新GRE填空词汇讲解,帮助大家巩固经常被考到的新GRE填空词汇,帮助大家考试的时候顺利完成题目。

  新GRE填空词汇:parasite

  parasite[英][ˈpærəsait] [美][ˈpærəˌsaɪt]

  简明释义

  n.寄生物,寄生虫;食客;寄生植物;天线反射器

  复数:parasites

  例句 www.ExamW.CoM

  We think it’s some kind of parasite.

  我们认为它是某种寄生虫。

  Living within a living animal usually as a parasite.

  通常是作为寄生物生活在活着的动物体内。

  Where did you find this fucking parasite?

  你在哪找到这该死的寄生虫?

  Blackmailing companies like a parasite.

  像寄生虫般的勒索公司。

  Live as a parasite on society.

  像寄生虫似的靠社会为生。

  以上就是新GRE填空词汇讲解,这些词汇都是一些经常出现在新GRE填空试题中的新GRE词汇。掌握住这些新GRE填空词汇,可以对新GRE考试更有把握,也提高了新GRE填空正确率。希望考生们在新GRE填空中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