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雅思阅读练习重在精读

  雅思阅读练习,特别是在精读,应占主导地位的雅思系列。我建议学生在新科学家,自然,经济,国家地理杂志和广泛阅读的做法,或访问其网站的其它异物。细心的同学会发现每个阅读了上面的文章中说是从何处来提取或重写。
  考生:想请问,练习雅思阅读的文章一般都用什么杂志和报纸更好吗?集约化和解决问题的方法,做广泛的阅读
  老师:您好!雅思阅读练习,特别是在精读,应占主导地位的剑桥雅思系列。
  同时,我建议学生在新科学家,自然,经济,国家地理杂志和广泛阅读的做法,或访问其网站的其它异物。细心的同学会发现剑桥雅思各有鸣谢,每个阅读了上面的文章中说是从何处来提取或重写。那么,最阅读文章我是从上面提到的这些杂志派生。通过广泛的阅读这些材料,首先,你可以更清楚地了解雅思学术阅读的特点的文章。其次,你积累有关的背景知识和词汇表达的主题,所以你就不会遇到在阅读这些主题雅思,因为没有知识,是很难理解文章的内容。这对于确保效率和准确读一个很大的优势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