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揭秘英国四大顶级商学院

 华威大学商学院

华威大学商学院是一所卓越的国际化商学院,也是华威大学旗下最大的学术院系,前身是成立于1967年的工商学院。华威大学商学院是一家思想开发及创新领先的学院,是顶端的全球商业学校之一,有来自138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在此学习深造,是目前英国乃至欧洲最国际化的商学院之一。

华威商学院是英国第一家取得三重商学院认证(Triple Accreditation)的商学院,同时也跻身于超五星级(5*)研究水平的英国三家商学院之一。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华威商学院的卓越表现使其在所有的排行榜中稳居英国前5名,欧洲前10名,世界前35名,并处于继续上升的势头中。

华威大学商学院坐落于英国华威郡,考文垂市郊的华威大学校园内,地处英格兰的正中央,交通情况极其便利,可在90分钟内抵达英国三大城市:伦敦,曼彻斯特和伯明翰。

申请指南:

华威大学在国内,甚至在国际上虽然没有LSE的声望高。可它的WBS(华威商学院)的名气在业内也算得上首屈一指了。在商学院众多专业中,尤属金融专业让很多学子望而生畏。由于它的MSc Finance专业一年只招生16-18个左右的中国学生,因此入学门槛算得上高了。通常而言,中国排名前十左右的大学,金融专业,GPA85,IELTS7.0以上方可申请。当然不绝对。如果有很好的海外交换背景、或很高的GMAT成绩,并且属于211院校,也可以尝试一下。

曼彻斯特商学院

曼彻斯特商学院始建于1918年,最初名为工业管理系,2004年正式更名为曼彻斯特商学院。经过近40年的发展,曼彻斯特商学院已成为享有世界知名度的一所商学院。英国政府RAE星级评定为最高级——超五星级,是目前英国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

曼彻斯特商学院是英国最早建立的两所商学院之一,也是欧洲少数最早创建的商学院之一,曾一度入选全球十大商学院。同时,曼彻斯特商学院是英国第一所提供工商管理硕士课程的大学。

曼彻斯特商学院位于世界上第一座工业化城市——英国曼彻斯特市。曼彻斯特是英国英国最生机勃勃和重要的城市之一,也是国际公认的技术、工业和学习中心,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很多方面都可以与伦敦相媲美,而生活费用远远低于伦敦。

曼彻斯特是英超老牌劲旅曼联的家乡,喜爱足球运动的同学一定会爱上这座足球之城,体育之城。

申请指南:

每年两次开学:1月班和7月班

本科或同等学历,四年及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27岁以上;持有大专学历需有超过十年(管理)以上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