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托福阅读备考方法--大量练习

  有时候,一些人在讲话或者是说事的时候,总是不会很直白地表达出自己的意思。这是为什么?就是因为讲话的人会觉得用直白的方式讲出来,一是会显得自己讲话没有档次,二是讲话的技巧就是如此,总喜欢留一些东西让听者去思考。如果按这样的方式来说的话,那么,接下来讲英语阅读的时候,就好说了。

  一个人对同一件事情的理解有万万千千,毕竟,我们生活的环境以及我们接受到的教育或者是思维方式都有特别大的区别,所以,在标准答案前,我们所有的被说成是理解了的东西,都是不理解。

  因此对于托福阅读备考来讲,也是自然的,许多同学觉得,这篇文章怎么这么容易理解呀,太轻易了吧,于是,很着急很自信地就把后面的选择题给做掉了,做完了后,感觉良好。但是,实际上,最好得到的分数却差得让他受不了。就是因为他只是读懂了其中的表面意思,而没有读懂里面的深层意思。

  那么如何改变托福阅读备考中这种状况呢?

  最好的托福阅读备考办法就是做大量的托福阅读练习或者是往年的托福真题。你做完后,认真地看答案,认真地看讲解,然后必须要找到自己在哪些方面是欠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