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2014赴英国留学购买机票注意事项

    2014赴英国留学购买机票注意事项。 拿到英国大学Offer的同学马上就要踏上英伦求学之旅了。不过在赴英之前还有很多事情要准备,尤其是飞往英国的机票应该如何购买呢?本文将为您详细解答。

 

  一、赴英国留学购买机票步骤
 

  1、利用搜索引擎了解国际机票价格:
 

  与国内机票在基准价上实行明折明扣不同,国际机票价格很不透明。虽然有基准价,但是往往按照市场价来销售。旅行社、代理商出售的国际机票并不给开发票,而机票上也不会显示有效的交易价格,所以消费者无从得知自己购买到的机票的真实售价。
 

  2、提前规划:
 

  购买国际机票要适时提前规划,欧洲长线最好提前一个月以上购票,这样会拿到更大的折扣和优惠,同时避免学生流的英国机票购买高峰期。
 

  3、中转地不同价格差别很大:
 

  欧洲长线可选择由中东或者香港转机,通常情况下选择中转比直飞机票价格可以便宜近一半。留学生们可以在网上通过不同路径的排列,更清晰地从20种飞行线路中间选择最便宜、最合适的一条。
 

  二、赴英国留学购买机票常见问题
 

  Q1:如何选择航班?
 

  飞往目的城市,可以有很多种路线选择。当然直飞是首选,因为这样对于行李多的留学生来说方便、省时省事。但是往往直飞航班比转机航班价格要贵很多,同时只有少数的大城市才有直飞航班,而且未必每天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