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2014澳洲大学物理专业排名

2014澳洲大学物理专业排名。赴澳洲留学,大学物理专业排名是怎样的?

澳大利亚研究理事会(Australia Research Council)最近公布了澳大利亚各大学研究能力的评估报告(Excellence Research Australia )。

此份报告把所有的研究领域分为了八个方向,包括物理学、化学与地球科学;人文科学与创新艺术;工程学与环境科学;社会,行为与经济科学;数学、信息与计算机科学;生物科学与生物技术等。而每个领域下面又分有若干小的方向。评估满分为5分,3分=世界水平,4分=世界领先水平,5分=世界水平前列。如果某一个大学在某一个方向得到3分,则意味着此大学在这个方向上达到了世界水准。

学校名称 物理科学 天文及空间物理 核物理(原子、分子、粒子、等离子) 经典物理学 凝聚态物理 光学物理 量子物理系 其他物理学科
国立大学 5 5 3 5 4 5 5 4
查尔斯达尔文大学 2 n/a n/a n/a n/a n/a n/a n/a
科廷大学 2 2 2 n/a 3 n/a n/a n/a
弗林德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