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新GRE数学165是不是很低

  新GRE数学165是不是很低?那么该如何准备GRE数学呢?虽然GRE数学相对来说较为简单,但是相信很多考生对GRE数学的备考还有很多疑惑点,下面我们来一起看一下有关的介绍。

  新GRE数学165是不是很低?这个分数不能算是很低,但是申请美国前50的大学肯定不占优势,那么该如何提高呢?下面是有关数学备考的一些建议。

  数学虽然简单,但是也要稍微花点功夫,因为首先要拿高分,其次是最好提前几分钟做完。这样的话,在考场可以给自己一个休息的时间。另外也有人利用这段时间把V部分答题卡上没有涂好的圆圈再涂一下。不过提醒大家一下,这样的做法也算是跨区(也就是作弊的),所以要小心一点。

  1、 GRE数学中也不完全是死算,有的时候要用一些巧妙的办法,这样可以节省时间。比如比较大小时,有时没必要把两边的数都算出来,只要分别分解一下或者两边相减一下,即可很快得出答案。

  2、 数学中有时会涉及到一些近似计算。也就是说不用把最后结果算的很准确,只要知道个大概就可以选出答案,比如知道了结果是多少位的,或者最低位应该是多少等。当然,有的时候也要算出准确的答案来才行。

  3、概率部分,如果时间紧或者觉得780,790也差不多的话,就没太大必要看了。因为那些难题在笔考中出现的概率很小,象什么四分位数等,题目里就从来没见过。其他太难的,太偏的碰上的概率很小。

  4、 对数学中的图表题。数学中的图表题一般来说还是比较费时间的,因为给的信息比较多,容易使人看不懂,另外有时题目解起来也比较麻烦,需要小心、仔细。

  上述就是针对新GRE数学165是不是很低的问题解答,并就如何备考GRE数学提供了自己的建议,希望能够给大家一些参考。预祝大家取得理想的GRE数学专项考试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