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新GRE数学复习方法

  GRE考试中数学部分的算术、代数、平面几何等基本上与国内中学的水平相当,所以对于中国考生来说,新GRE数学想要获得高分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但是好的复习方法是考出好成绩的基础,下面就简单介绍一些新GRE数学复习方法供考生参考。

  一、GRE考试数学的复习方法

  GRE考试数学的备考复习中,建议考生先找一本《数学手册》来读,将GRE数学考试中用到的基本概念和术语的中英文有个大致的了解。其实中国考生在GRE数学考试中最大的困难就是题目看不懂,那么数学知识也用不上了,所以在复习时要先打好基础。

  GRE考试数学中涉及到的一些相关概念和术语,推荐考生看一下GRE数学相关概念,在一些论坛上可以找到,考生应该首先保证自己能够读懂题,这才是得高分的基础和第一步。

  GRE考试数学的复习备考中,考生首先了解了基本概念和一些难题,之后就可以开始做题了,做题要根据自己实际情况,没有必要做太多的题目,主要是找感觉。在进行模考之前,建议考生做五到六套题目熟悉一下题型,有针对性地进行备考,模考开始之后就按照考试形式进行题目的练习,把做错的题目单独标记出来,找到自己的弱点。

  二、GRE考试数学备考复习的注意事项

  GRE考试数学的备考复习中,除了要掌握复习方法,还需要注意一些问题,比如题目选项的设置、答题的方法技巧、不同类型题目的解答,等等。

  1、GRE考试数学的前面十五道题目是比较题,只有ABC三栏有用,选择大的相等为C,在十五题之后的题目才用DE选项。此外还有二十一到二十五题是图表题。

  2、GRE考试数学中的一些题目也需要解题技巧可以节省时间。比如比较大小的题目中,有时不需要把两边数字都认真算出来,而可以分解或者相减,简化解题步骤。

  3、GRE考试数学有时需要考生进行一些近似计算。在这样的题目中,考生不必要把最后结果算得很准确,只需要算出近似值,知道大概的情况下就可以选出答案。例如有些题目可以估算出结果有几位,或者最低位是几就可以答题等,当然大多数题目有时候还是要算出准确的答案来能够答题。

  4、GRE考试数学的复习备考中,前面提到了《数学无忧》这本书。对于这本书主要是起到掌握基础知识的作用,考生首先应该看一下前面的概念介绍,对其有个大致的印象。如果时间允许或者有意要考满分的同学,就要好好钻研一下后面的一些难题,如果时间紧迫或者要求不是很高的话就不必要看了,因为那些难题有些题目出现的比率非常小。

  1、 GRE考试数学中第二十一题到第二十五题是图表题。和其他的题目相比,图表题一般来说还是比较费时间的,因为题目中列举出的信息比较多,容易使人迷惑看不懂,另外有时题目解起来也比较麻烦,需要考生小心、仔细。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GRE考试中数学的复习方法,考生们可以作为参考来制定自己的备考规划,争取获得数学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