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新GRE考试成绩申请寄送几次?

    我们在进行学校申请的时候,需提供几次GRE考试成绩呢?在新GRE考试中考试成绩寄送的次数ETS官方有没有什么规定呢?下面无忧就为您详细讲解一下关旭GRE考试成绩寄送的问题。

  考试当日,考生在考试中心查看成绩时,可以选择:ScoreSelect Most Recent服务——仅寄送考生本次考试的成绩(免费)、ScoreSelect All服务——寄送最近5年内考生本人的所有GRE考试成绩(免费)。考生可以通过以上两种选择申请4份免费成绩报送。

  考试过后,考生可以通过付费的成绩单寄送服务选择以下成绩单寄送:ScoreSelect Most Recent服务——仅寄送考生最近一次考试的考试成绩、ScoreSelect All服务--寄送最近5年内考生本人的所有GRE考试成绩、ScoreSelect Any服务——寄送最近5年内考生本人某次或多次GRE考试成绩。

  但是,单次的GRE考试成绩必须是完整报告,考生不能选择仅报告一次考试中某部分的成绩。同时,ScoreSelect服务既适用于新GRE普通考试,也适用于GRE专项考试,任何有最近5年内有效的GRE考试成绩的考生均可使用。

  以上就是新GRE考试成绩寄送问题,希望考生们能够考出一个满意理想的GRE成绩,顺利申请自己满意的学习,取得美国留学的机会,完成自己的梦想,实现未来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