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小编带您解读GRE考试的新动态

  无忧小编带您解读GRE考试的新动态。GRE考试变革的消息一直备受考生们的关注,从变革之后的新GRE考试可以看出,新GRE考试题型发生了很大变化,那么新GRE考试具体怎么变化呢?下面本文给您详细解读一下新GRE考试的动态。

  尽管考生不必死记硬背大量生僻单词,但由于填空和阅读都加大了理解难度,强调根据上下文理解词汇含义,这将给重记忆轻推理、重归纳轻演绎的中国学生增加压力,也提醒考生应更为关注和适应研究生学院和商学院的思维方式。另外,GRE改革后,数学部分将引入更多生活场景,并且突出对考生解读数字能力考察。专家们普遍认为,由于多数中国学生数学基础比较扎实,因此这对中国学生而言将是一大利好。此外,预计数学前25%百分位数对应于约15个分数级,这将增加数学部分成绩顶尖学生的区分度。

  新GRE考试改革后随着考试次数增多,学生将更容易安排考试和复习时间。虽然GRE考试题型中去掉了一向以来被认为是考试难点的类比和反义题,但是并没有因此降低难度,而是将难度转移到填空和阅读题之中,阅读由4篇增长至7篇。

  专家建议:不能迷信“机经”应提早做好时间规划

  一般情况下,机考后会有人不断在网上发布各种“机经”信息,这些经验值得参考,有利于熟悉各种话题;但也应警惕,切勿盲目迷信“机经”,ETS会在考试之后对题进行调整,即便被“机经”命中,从考题到答案上可能会发生很大变化。

  建议,广大学子应做好时间规划。一般来说,虽然GRE考试改革后增加了认知和理解能力考察,但也减少了记忆大量生僻单词的时间,因此和现在的GRE考试备考相比,不需要花更多时间,三个月到半年左右就可以。备考中,现在GRE试题中除了类比和反义之外,语文、数学和写作题目都是备考好材料,GRE官方试题册也是备考宝典,应加以利用。其次,GMAT考题中阅读和语法部分也应该掌握和熟悉。另外可去ETS网站下载PowerprepII软件,进行GRE模拟考试,对新GRE考试题型进一步地熟悉和了解。

  本文针对新GRE考试的动态进行了详细解读,新GRE考试题型发生了改变,取消了语文部分的类比和反义题目,但更加注重了对考生实际语言能力的考察,想要了解GRE考试最新动态的同学,可以仔细阅读本文了解,希望能够给广大考生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