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打基础 做真题 复习GRE数学有方法

   新GRE数学怎么复习好呢,我们下先复习什么再复习什么可以取得理想效果呢?下面就为大家推荐一个GRE数学复习计划,来解决GRE数学考试中碰到的难题。

  先是看了把相关书籍里介绍数学考试中用到的基本概念和术语,特别是术语的中英翻译部分弄清楚。其实中国考生在做数学时的很大障碍就是题目看不懂,术语不明白。比如,有一道题目提到了reciprocal(倒数),看不懂题就就是最大的问题。

  有了基本概念和了解了一些难题以后,就可以开始做题目了。数学题目不用做很多,看个人情况,有的基础好的做一、二套题目后就找到感觉了,有的人稍微慢一点。笔者是在模考前大概做了5,6套数学题,然后从开始模考后,每套题目的数学都做了一下。

  上述就是新GRE数学怎么复习的问题解答,可以看得出来,对于公式及基本知识的积累方面,中国考生都可以做到比较理想的效果。在做题以前,要先对题目中的新GRE数学专用术语进行理解,这样在做题或者练习则会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