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数十名新州警员被控 罪名涉性侵等多宗

至少有20名新州警察今年被指控罪名,他们所涉及的犯罪包括伪造文件,走私辣椒喷雾和性侵等。

 
有7名被控罪的警察是男性,并且担任高级巡警;其余是非常低级别的警察,仅有三名被指控的警察是女性。其中一名警察因为恶意强奸一名10岁女童而被法庭指控,他的袭击还造成了女童的严重身体伤害。
 
这位40岁的高级巡警已经被发出了出庭通知,将于今年6月19日在Goulburn地方法庭提堂。一个暂时的违反暴力禁制令被发出,以保护受害人和目击者。这名巡警也被停职,他的命运将被该案件的审理所决定。
 
周三,一名来自悉尼西区的警员也将因为威胁一个私人企业而被提堂。这名38岁的高级巡警将在唐宁中心地方法庭受审。
 
在最严重的警方违法犯罪案件中,一名高级巡警被控5项性侵罪名,4项普通袭击罪名。这一系列案件发生在2月份新州西部。
 
一名女性实习期巡警今年2月份被指控,主要被指向澳大利亚走私辣椒喷雾。另一名警员被控在从新年前夜派对回家途中和一名女性发生了争执,然后袭击了这名女性。他被控意图引起严重人身伤害,已经被准予了保释。
 
新州警方媒体发言人说,当一名警员被控犯罪罪名时,总是让人十分担忧。他补充说:"没有任何警方工作者不受到法律的约束。另外,警方也会保持这些消息的透明度。那些让新州警务处长失去信心的警员,会被开除警员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