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英语专业 浅谈GRE考试经验

  英语专业考生浅谈GRE考试经验。参加GRE考试的考生,在备考过程中学习一些其他同学的考试经验,可以帮助自己更加有效地复习GRE,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备考GRE考试,下面无忧留学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英语专业考生的对于新GRE数学和新GRE作文两个部分E考试经验。

  因为自己是英语专业的,所以对GRE考试一直没有产生什么恐惧感。而且,随着复习的深入,感觉也越来越好;但考完之后,感觉确没那么好。在这里,把我在复习过程中的一些体会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我是从7月1日报名后才开始准备的。首先是一个月背完红宝书。在8月份开始看作文题库,并开始作题。开始的感觉很差,经常会错很多。于是又重新背单词,同时作题。感觉慢慢好起来。后来又买了蓝宝书和颠峰词汇。但主要背的是蓝宝书,颠峰只看来几天,而且没记住几个单词。就这样,到了9月底,先考完作文,感觉还可以。在10月,学校开学,因为要上课,所以作题的时间大大减少。但每天还是坚持做一套题,保持感觉。归纳起来,在考前,填空和类反感觉还可以,但阅读的时间总是要差一点点。10月25日考试,感觉题目并不难,不想3月的那么难(网上有很多可怕的讨论)。

  下面我具体谈谈每个部分的复习

  1。新GRE作文:作文应该是很多考友,特别是很多非英语专业考友的大问题。因为中国人传统的英语学习方法导致的写作和听说的不重视。对我来说,毕竟自己是英语专业毕业,所以对作文并没有花太多时间。但我还想给一些建议:写作很难在短时间内提高,因此一定要提早准备;同时如果可能,要夸大阅读量,特别是思辩式文章的阅读。我感觉issue写30篇,argument写10篇左右够了。之后,可以看看别人的文章,感受别人看问题的角度和wording。对于很多作文模板,我的观点是可以借鉴,但一定不要抄袭。还有一点,在我准备作文时,很多题目都思考过怎么写;但说实在的,很多是无用功,因为ets不用出太偏的题目,这可以从很多考题的频繁出现中看出。

  2。新GRE数学:任何一个中国人,不管是文科还是理科生,都不会有太多困难。总体感觉是,数学考题总常用词汇一定要了解。说来有趣,我是直到最后才开始注意到这个问题,所以在网上找到别人给出的常考词汇,背一背,后来很多题目都没问题了。真题中的数学部分没有必要每个都做,挑一些即可。个人认为,No题中的数学较简单,可以考虑不作或少作。但国内题95-2000中的数学建议作一下。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在作题时,一定要认真,这一点不可忽视。我在考试时检查出好几个错误(还好,我做的很快,检查完还有5分钟)

  英语专业考生浅谈GRE考试经验。本文针对新GRE作文和新GRE数学两个部分的复习经验进行了详细分享,希望文章针对英语专业考生的GRE考试经验能够更广大考生提供一些帮助,帮助考生们有效的备考新GRE作文和新GRE数学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