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澳大利亚留学莫纳什大学护理学硕士专业

  莫纳什大学的护理学的硕士课程Master of Nursing Practice,提高学生学历的同时还可获得澳大利亚护理和助产士执照的资格。

 

  入学要求灵活,适合任何背景的学生。
 

  学制1.8年,94周(满足PSW要求),每年2次开课。
 

  第一学年给学生提供4000澳币奖学金。
 

  校区为CLAYTON。
 

  学习期间,学生通常半周学习理论知识,半周被分配到各个医院和健康机构学习。
 

  入读要求如下:
 

  1. 获得国家认可的大学的护理或非护理本科学位。
 

  学生需在大学修过6个学分的人体生物学课程。如大学未开设这些课程,学生可选择在线完成蒙纳士大学的人体生物学过渡课程(需在入读主课前修完)。
 

  2. 雅思4个7分或完成10-15周的MEB课程。
 

  10 weeks雅思总分6.5, 写作 6.5,其他单项不低于5.5;IBT TOEFL,总分79,听力9,阅读10,写作24,说16;
 

  15 weeks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5.5;IBT TOEFL,总分79,听力9,阅读10,写作19,说16。
 

  3. 个人简历和3份推荐信。
 

  4. 入学申请个人陈述信,例举为什么选择此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