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澳洲建筑专业较好的大学有哪些

  在澳洲,近年来建筑学学士毕业生的年平均收入水平呈现稳步上升的趋势,收入水平从一开始的不到30000澳元提升到32000澳元左右。就业率相对比较平稳,在85%左右,近年都维持在这一水平。那么澳洲留学建筑专业比较好的大学有哪些呢?

 

  科廷大学
 

  悉尼大学
 

  悉尼科技大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
 

  阿德雷德大学
 

  北领地大学
 

  堪培拉大学
 

  昆士兰大学
 

  昆士兰理工大学
 

  墨尔本大学
 

  墨尔本皇家理工学院
 

  南澳大学
 

  南昆士兰大学
 

  纽卡斯尔大学
 

  西澳大学
 

  以上是澳洲留学建筑专业比较好的大学介绍,希望能对赴日本留学的学子们有更多的帮助!从招聘量与择业量比较来看,供大于求的分别是计算机、市场营销、机械专业、建筑专业、企业管理、贸易、文秘。在澳洲现行的移民政策中建筑师被评估为60分的专业,成为澳洲建筑师的条件是需要在澳大利亚完成当地的建筑学本科学位才可以成为澳大利亚的建筑师,对于海外学生来说,攻读建筑学专业想要获得永久居留身份也是一件相对漫长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