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GRE考试机考新增了哪两个题型

  GRE考试题型的机考新增了两个题型,参加GRE考试报名的考生对于考试提醒的变化十分关心,下面无忧留学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GRE考试中机考新增的两个题型是什么,需要了解相关信息的考生,可以来看看。

  GRE考试改革近年来一直呼声不断,考试中心也曾根据建议制订出GRE考试题型的全新方案。但此次的题型改革并没有采用全套新题型方案,而是计划先增加两个新题型,并在今后逐步对考试题型进行改进和完善。

  此次推出的新题型主要为机考部分的语言推理题和数量推理题。在语言推理题部分,原来每段一题的多项选择填空改为每段二至三题。而新的数量推理题则为数字键入题,即在方框内键入正确的数字答案。据悉,两种新题型不会出现在同一张考卷上,每个考生只会碰到一种新题型。

  预计新GRE考试难度将增大

  中国所有GRE考场都可以实现全面的计算机考试。但是,ETS和GRE委员会就彻底推翻了这一改革方案。到目前为止,仍没有任何来自官方的消息,具体给出中国GRE考场实行全面计算机考试的具体时间安排。但值得考生注意的是,改革后的GRE计算机化考试,会更加注重考察考生的能力,而淡化GRE考试的规律和技巧。也就是说,对于中国考生来讲,新GRE考试难度会更大。建议备考的考生应早动手、早准备,尽可能规避GRE改革所带来的风险和未知因素。

  以上就是GRE考试机考新增题型的相关介绍,GRE考试题型的变化一直都是考生十分关注的部分,需要了解相关信息的同学,可以认真阅读本文了解相关信息,希望能够给考生们提供一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