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多伦多物业出租第一季上扬 商业用地租金大涨

  根据3日公布的多伦多地产局商业网络会员报告指出,今年第一季与去年同期相较,无论在工业、商业、零售、办公室等物业的整体出租呈增长趋势。

  今年第一季各种出租面积总数达451万7411平方英呎,较去年同期的436万3905平方英呎增长3.6%,其中年度最大增长率为办公室出租,与去年相较,今年前三个月的办公室出租成长29%;其次是商业、零售空间出租增长6.9%;至于工业空间出租则较去年减少不到1%。

  平均商业用地出租以每平方英呎价格计算,与去年相较成长23%;平均工业用地出租每平方英呎较去年略有下降;办公室空间出租每平方英呎较去年下降约6%。

  多伦多市地产局商业部门主席赖封桂霞(Cynthia Lai)表示,整体而言,大多地区物业第一季出租表现佳,意味经济成长将持续。

  除出租外,今年第一季透过大多地区多重列销服务系统(MLS)出售的工业、商业、零售和办公室物业有197件;在工业、商业和零售物业平均每平方英呎的售价均有增加,但在办公室物业的售价则为下滑。这些售价的差异与变动,主要因物业的大小和地理位置而有所变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