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备考AP别忽略了SAT

  从本周一开始一直到5月中旬,是长达半个月的AP考试期,最后一门AP考试应在5月15日结束。从5月中到6月7日的SAT考试,所剩下的SAT备考时间最多也就20天。显然这20天对任何SAT考生而言,都是太短了。

  所有的AP考生,在备考AP的过程中,千万别忽略了SAT考试的再提分。哪怕你的时间再紧张,每天都要拿出最少一个小时,最好2个小时的时间,用于6月7日的SAT考试的持续提高。对所有考生而言,SAT考试成绩比AP考试成绩,要重要的多,千万不要为次要的AP考试,而耽误了主要的SAT备考。

  SAT考试的提高,强调持续性,不得间断。如果你中断了半个月,SAT的书看也不看,把全部精力用于AP备考,等你考完AP时,SAT也忘得差不多了。

  SAT的提高强调持续性,缺乏了持续性,就很容易备考水平不稳定,忽高忽低,备考效率大幅下降。无忧小编提醒考生在备考AP的过程中,同时拿出点时间用于SAT考试的再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