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解析2013年3月23日GRE数学考试题

  对于参加GRE考试的中国考生而言,数学部分并不是很难,但也有一些GRE数学题却是一部分考生难以把握的部分,下面无忧留学小编就给大家举例分析一下2013年3月23日的GRE数学考试题,帮助大家理解掌握。

  2013年3月23日GRE数学考试题如下,参加GRE考试的考生可以作为参考,进行GRE数学题学习。

  1. hexagon,问周长。知道这是六边形就行。

  2.,a, b为正整数,问哪些可能是a + b的和? ,所以理论上,可能的配对为a=6, b=3; a = 3, b = 12; a = 2, b = 27。

  3. 有一题是说电费的。用于heating water的用电量是总用电量的80%,然后说heating water的每度电的电费是half of其他每度电电费。Q:cost of heating water占全部的percentage?答案为2/3。注意不是40%

  4. 写出表达式, s percent of r percent of 200。选项为200rs, 2rs, 50rs, rs/50这些选项。答案应该为rs/50。

  以上就是针对GRE数学考试题的举例分析,通过文章对GRE数学题的解析,希望能够帮助考生们总结解题规律,并在实际练习中合理运用解题技巧,小编祝愿考生们能够在GRE考试中考出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