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英国留学之土壤科学专业学校推荐

   英国留学之土壤科学专业学校推荐。土壤学对于许多同学来说可能相对陌生,然而随着人们越来越注重土壤环境污染,也让不少同学看到土壤科学专业的就业前景,纷纷出国深造。

 

  土壤科学的学习是从基础的科学、数学开始,然后将是学习土壤组成,土壤压缩、水域管理和其他相关课程。这个专业集生物学、化学、物理学、地质学和数学位一体,将会学习土壤化学、土壤微生物、有机化学、水文学等内容。拥有该专业学位的毕业生可以在从事防土壤腐蚀和污染的土壤保护机构工作,成为土壤调研员、环境咨询师等。这里推荐两所英国开设土壤科学专业的学校。
 

  1、 土壤科学推荐学校之班戈大学
 

  地理位置:
 

  Bangor大学依山傍水,风景秀丽。Snowdonia国家公园和Gwynedd海岸线更使Bangor魅力大增。如今,大学的7个学系由以下四个学院开办:艺术和社会科学、科学和技术学院、教育学院、卫生研究学院。大学位于威尔士北部、沿海城镇班戈的中心;被斯诺登尼亚国家公园壮观的海岸和山脉怀抱着。班戈与伦敦有直达铁路(4小时路程);有双向马路、高速路和铁路,可通往曼彻斯特国际机场。乘船或火车只需3个小时就可到都柏林。
 

  课程设置:
 

  Environmental and Soil Science with specialisations in:
 

  Sustainable rural, peri-urban and urban environments 城市、乡村和周边地区可持续发展环境
 

  Climate change 气候变化
 

  Biogeochemistry 生物地球化学
 

  Plant Ecophysiology 植物生理生态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