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解析新GRE考试题型的变化

  您知道新GRE考试题型有哪些变化吗?GRE考试的改革一直都是考生关注的焦点,那么改革之后的新GRE考试题型发生了什么变化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新GRE考试题型变化之处:

  1.新GRE在考试中取消语文部分的类比和反义题,代之以阅读理解与生活场景题,阅读的比重比之前加大,更注重考查考生的运用能力。数学考试部分则引入一些生活场景题,难度相对比以前也更高些。

  2.GRE普通考试主要通过analytical writing(分析性写作,俗称作文)、verbal reasoning(文字推理,俗称语文)、quantitative reasoning(数字推理,俗称数学)的形式,考查考生英文词汇推理、定量推理、批判性思考和分析写作的能力,对考生在高级阶段从事学术研究的一般潜在能力作出衡量。

  3.此次GRE改革的最大的变化不是在考试的难度上,而是在题型变化上,调整力度非常大。现在词汇题虽然取消了,但是却把对词汇的考查融入了填空题中。”

  以上就是新GRE考试题型的变化之处,相信通过文章的详细介绍,大家对新GRE考试题型的变化有了一定的了解,考生可以根据变化之处采取相应的备考措施,希望能够对考生有些帮助。